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房瑞合中国画精品展”开幕 花鸟作品展现自然百态

"房瑞合中国画精品展”开幕 花鸟作品展现自然百态

分享

8月10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山东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济宁市美术馆、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举办的“灵动幽壑——房瑞合中国画精品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2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宋丽清 林雅洁)8月10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山东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济宁市美术馆、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举办的“灵动幽壑——房瑞合中国画精品展”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房瑞合是山东省汶上人,现为北京荣宝斋画院郭石夫工作室画家、中国书画研究院艺委会委员、北京德威书画院专职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擅画花、鸟、松鼠。本次展览将持续展至8月19日,展期10天,共展出房瑞合近年来精心创作的120余幅花鸟作品,通过惟妙惟肖的生灵百态,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趣味横生的自然乐趣以及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人文意识,进一步推动山水相连、花鸟相依、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