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百歌颂中华”深圳选拔赛圆满收官

“百歌颂中华”深圳选拔赛圆满收官

分享

7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深圳选拔赛”决赛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800演播厅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24日讯(记者 张锐/文 胡蕾/图)7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深圳选拔赛”决赛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800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联、各区委宣传部(新区综合办)、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中心具体承制。


本次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为歌手大赛和合唱比赛,设立了行业代表、市民代表观摩团以及媒体观摩团,扩大群众参与性。大赛特邀我市文艺界知名人士姚峰、田地、胡滨、夏枫、彭振等担任评委。比赛采取全新赛制,设立专家颂星人和大众颂星人的角色,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给分,决定选手名次排列,比赛竞技性和可看性得到双提高。


本次深圳选拔赛共收到100多名歌手、30多支合唱团报名参赛,经过初审与复赛,共有6名(组)歌手(组合)、4支合唱队伍闯进决赛。比赛中,10组选手先后登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龙的传人》等经典传唱曲目。


据悉,本次决赛晋级选手将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比赛。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