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古希腊剧场演绎深圳故事

古希腊剧场演绎深圳故事

分享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深圳大围屋艺术团在卡瓦拉市演出,台下“中国最棒”的呼喊声此起彼伏。

深圳大围屋艺术团在古希腊剧场演出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24日讯 (记者 杜翔翔 通讯员 朱震)当地时间7月21日晚,当深圳大围屋艺术团年轻舞蹈演员们的身影定格在卡瓦拉市千年古城墙下的舞台中央,台下3000多名观众爆发出海啸般的掌声和欢呼,“中国最棒”的呼喊声此起彼伏。至此,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龙岗区政府组织的深圳大围屋艺术团2019希腊卡瓦拉国际都市文化节访演圆满结束。


卡瓦拉市是深圳的友好城市,由该市政府主办的国际都市文化节开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迄今已超过40年历史,是希腊乃至整个巴尔干地区的知名国际艺术节,每年邀请10个左右的国际团队参与。艺术节期间,深圳大围屋艺术团精心编排节目,以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为主线,讲述中国故事,艺术节期间共演出四场,场均观众超过3000人。


7月20日晚,深圳大围屋艺术团参加了由艺术节组委会组织的,在距离卡瓦拉市10公里外的一座拥有2700年历史的古希腊剧场里呈现的“卡瓦拉之夜”GALA演出。整台晚会,相比所有外国团队只分配到8-10分钟表演时间,深圳代表团进行了半小时的演出,并且特别担纲了开场和压轴演出。艺术节负责人安娜斯特茜娅表示,深圳大围屋艺术团艺术水准精湛,服饰和音乐设计精心,东方元素浓郁,全面提升了卡瓦拉国际都市艺术节的艺术水准和国际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