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李贺忠诗书画印作品展”巡展至内蒙古美术馆

“李贺忠诗书画印作品展”巡展至内蒙古美术馆

分享

由内蒙古美术馆、深圳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砚边拾梦——李贺忠诗书画印作品展”于7月18日巡展至内蒙古美术馆。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9日讯(记者尹春芳)由内蒙古美术馆、深圳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砚边拾梦——李贺忠诗书画印作品展”于7月18日巡展至内蒙古美术馆。

李贺忠书画篆刻得名师田原、徐利明、马士达等先生亲授,2008-2009年为中央美术学院王镛教授的访问学者。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内蒙古北疆印社副社长、包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理事、深圳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深圳青年书协名誉主席、福田区书协副主席等。其先后举办多次书法展,并出版《李贺忠印选》《中国印·李贺忠卷》《李贺忠书画篆刻集》《集印为诗》(三人合著)等著作,在书法界有着广泛的影响。

李贺忠除了是一名书画家、篆刻家之外,还是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他的书法篆刻有鲜明的风格标识度。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7月31日。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