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圳书法家陈浩载誉归来

深圳书法家陈浩载誉归来

分享

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自作诗词书法大会”日前在秦皇岛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20位来自全国的诗词书法作者,参加现场命题诗词书法创作,我市书法家陈浩荣获二等奖。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8日讯(记者尹春芳)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自作诗词书法大会”日前在秦皇岛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20位来自全国的诗词书法作者,参加现场命题诗词书法创作,我市书法家陈浩荣获二等奖。

该活动由中华诗词学会和中国书法艺术馆等单位联合举办。这种将中华诗词文化和书法艺术相结合进行现场命题的形式,在国内尚属首次,旨在突出艺术创作者的人文修养和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陈浩在现场两天共创作格律诗17首。陈浩系西泠印社社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省书协理事、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原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书法展并出版有多部诗词书法作品集。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