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19鲁班节开幕鲁班学院在深揭牌

2019鲁班节开幕鲁班学院在深揭牌

分享

由鲁班学院、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主办的2019鲁班节(第八届)近日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设计行业重量级嘉宾汇聚深圳,探讨未来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7日讯 (记者梁瑛)由鲁班学院、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主办的2019鲁班节(第八届)近日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设计行业重量级嘉宾汇聚深圳,探讨未来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与会嘉宾认为,随着中国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未来生活方式必定无限趋向于人工智能与移动智能。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鲁班节的重要内容,为让到场观众能够了解鲁班文化、感受生活之美,本次活动会场设置了鲁班主题展、手工作品展及融入了琴、棋、书、画、茶、香、酒、花、舞、艺的十大生活美空间,每个展区都独具特色,吸引到场嘉宾观众的体验兴趣。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传统工匠精神与现代设计结合带来的独特体验。

鲁班学院(国际艺展教学中心)揭牌仪式也于当天举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鲁班学院将携手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及各家居、时尚生活行业、设计综合体等打造全球家居品牌总部基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