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GDC Show2019”展开兰州行

“GDC Show2019”展开兰州行

分享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与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GDC Show2019在兰州”系列活动日前以探讨设计的延伸为题,特别邀请知名设计师张达利前往兰州,分享其宝贵实践经验及创作思考,传递GDC Award2019新的竞赛理念。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7日讯(记者尹春芳)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与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GDC Show2019在兰州”系列活动日前来到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此次以探讨设计的延伸为题,特别邀请知名设计师张达利前往兰州,分享其宝贵实践经验及创作思考,传递GDC Award2019新的竞赛理念。与此同时也特别邀请徐建新、燕昱两位嘉宾,与本地设计力量共同展开交流,激荡设计思潮。

古称“金城”的兰州,有着13100平方公里的土地。凭借敦煌艺术气质铺垫晕染,依托百年学府兰州大学的深厚文化野蛮生长,充满了生机勃勃的艺术活力。在这里,艺术与设计不断擦出火花。

GDC Show是全球华人最顶尖设计奖项——GDC Award(GDC设计奖)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创意事件之一,是一种跨地域的线下互动设计盛会。GDC Show自举办以来,累计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展了近100场交流活动,直接参与的观众超过3万人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