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世界拉丁舞冠军福田授课

世界拉丁舞冠军福田授课

分享

2019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第五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13日晚揭幕,第三届深圳舞蹈月也燃情开启。

世界拉丁舞冠军福田授课。深圳晚报记者冯明/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赵伟君)2019世界杯第十七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第五届青少年世界公开赛13日晚揭幕,第三届深圳舞蹈月也燃情开启。为了让更多市民走近拉丁舞这项高雅艺术,14日上午,“2019世界拉丁舞冠军福田公益课堂”在福田体育公园免费向近400名爱好者开课,享誉全球的世界拉丁舞冠军Anna Mashchyts亲临授课,助教由中国甲A拉丁舞冠军古堃玄担任。

精湛的舞姿技艺、深厚的舞蹈素养,Anna Mashchyts为舞蹈爱好者们示范了基本舞姿步伐,展示恰恰、伦巴、桑巴、斗牛、牛仔5个经典拉丁舞种,传递体育舞蹈精神,助力深圳拉丁舞艺术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