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福田举办国际儿童合唱节 800张门票免费送

福田举办国际儿童合唱节 800张门票免费送

分享

7月11日、13日,德国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与多位知名合唱艺术家来到深圳,参与深圳福田首届国际儿童合唱节,并举办专场音乐会及大师班活动。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2日讯 (记者 马小晗)7月11日、13日,德国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与多位知名合唱艺术家来到深圳,参与深圳福田首届国际儿童合唱节,并举办专场音乐会及大师班活动。


福田首届国际儿童合唱节由福田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将在深圳大剧院举行的开幕式音乐会和闭幕式音乐会带来天籁童声合唱。值得注意的是,福田区将为市民送出开幕音乐会600张,闭幕式200张,共计800张免费门票,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福田文体通”注册申领。


据了解,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是世界上颇负盛名的童声合唱团,声音层次以丰富著称,不仅较高音区的童声,也有低音男声。能达到无伴奏合唱最极致和完美的效果,带来更立体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