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本土艺术家宋承德 深圳画院展出作品

本土艺术家宋承德 深圳画院展出作品

分享

作为深圳画院“深圳画院创作展系列”2019年推出的首个艺术家个人展览,“性情所至——宋承德中国画作品展”近日在深圳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深圳本土艺术家宋承德近10年来创作的花鸟、山水精品近100件。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1日讯 (记者 梁瑛)作为深圳画院“深圳画院创作展系列”2019年推出的首个艺术家个人展览,“性情所至——宋承德中国画作品展”近日在深圳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深圳本土艺术家宋承德近10年来创作的花鸟、山水精品近100件。


宋承德幼承家学,雅好丹青。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在中国画系专攻花鸟,从此走上花鸟画创作道路。在他的作品中,最广为人知的是深圳市花簕杜鹃,在深圳市政府贵宾厅、广州国际会议中心深圳厅等重要会客厅,都可以看到宋承德描绘簕杜鹃的作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