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小提琴家Asi Matathias独奏音乐会
2019-07-02 10:37
来源: 文体旅游局

以色列小提琴家Asi Matathias独奏音乐会

人工智能朗读:

主办单位:深圳大剧院


演出单位:Asi Matathias、维克托·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9-07-26 20:00


演出详细介绍:

小提琴家Asi Matathias 

14岁首演,与世界级大师袓宾梅塔指挥的 

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 

随后,师从小提琴大师平可思朱克曼 

2015年,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独奏音乐会 

2017年度纽约最著名的“Salon De Virtuosi”音乐慈善基金最高奖学金的获得者 

师从世界级指挥家与小提琴家平克斯袓克曼,被一致看好是未来最具天赋的音乐明星。14岁首演,与世界级大师袓宾梅塔指挥的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展现出他当时年纪所不具有的成熟与天赋。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袓宾梅塔大师邀请他参与了多个演出季。至此之后, 他以小提琴独奏家的身份与全球众多知名的指挥与交响乐团合作。 如: LeonBotstein, FredericChaslin, EduardTopchjan,StephenGunzenhauser, StephenD'Agostino, The丨ateMendiRodan, OliverWeder, YaronTraub和NoamZur。 

小提琴家玛塔希阿斯6岁开始练琴,师从以色列大师 ChaimTaub,后入学于维也纳音乐学院。自1997年以来,他一直受到美国以色列文化基金会的支持。此外,他分别在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得本科与硕士学位,长期受教于世界级指挥与小提琴大师平可思朱克曼。 

小提琴家玛塔希阿斯参与过全球最顶级的电视录制,如英国BBC,美国CBC, WQXR, IBA和ORF。此外,常年在世界各地巡演,纵贯欧亚非。演出过的著名音乐厅与剧院有美国卡内基音乐厅、纽约赞科尔音乐厅、柏林爱乐音乐厅,日本Izumy音乐厅与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等。他也一直活跃于室内乐演出,与世界级音乐家均有合作,如,钢琴家YefimBronfmanandKirillGerstein,小提琴家NikolajZnaiderandRenaudCapucon,中提琴家 NobukoMai 和大提琴家AlissaWeilersteinandFransHelmerson。并且,他收到全球众多重量级音乐节邀请,如耶路撒冷国际音乐节,以色列音乐节,英国普鲁士湾音乐节,奥地利ConAnima音乐节与维也纳BezirkWochenFestspiele等。深厚的专业音乐素养与常年职业演出生涯的双向积累,给予他音乐事业更加宽广的前景。 

维克托·斯坦尼斯拉夫斯基(Victor Stanislavsky), 钢琴家 

钢琴家维克托是现在以色列青年一代钢琴家中的佼佼者,在世界音乐舞台上的卓越成就引领他活跃在欧洲、远东与美国多个国家。在上一个演出季,他以60场与交响乐团合作、独奏、室内乐的成绩得到评论界一致好评。他常年在世界顶级舞台演出,如中国国家大剧院(北京)、中山音乐堂(北京)、莫斯科Tsarytsino皇宫与伦敦圣马丁教堂音乐厅等。 

维克托以受邀请演出嘉宾的身份与众多以色列重要交响乐团合作,如以色列爱乐乐团。此外,还曾与米兰交响乐团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等世界其他重要交响乐团均合作演出。 

维克托在以色列最顶级学府特拉维夫大学音乐学院分别取得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分别求学于Daniel Gortler教授and ArieVardi教授。 

维克托前后获得过超过13个重要奖项,如2009届安道尔国际钢琴比赛二等奖,2007年意大利E. Pozzoli国际钢琴比赛二等奖,2007年中国厦门国际钢琴比赛二等奖。2006年获得以色列最重要的国际钢琴比赛拉维夫钢琴比赛一等奖,以及纽约Viardo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 

从2000年起,维克托获得美国以色列文化基金奖学金资助,参加了三年以色列自卫队兵役服务,并被授予杰出音乐家的称号。 


Reviews/专业评价 

“Matathias以他的音乐魔法给我们创造了多彩的愉悦世界。观众完全置身于他的美妙音乐之中。非常精彩的音乐会!” 

—科隆城市新闻报刊(德国) 

“未来大师的天赋与技能对这场曲目有着细腻考究韵律的完美演绎。小提琴家AsiMatathias与钢琴家Victor Stanislovsky,给我们带来了引人入胜的小提琴-钢琴音乐会” —圣地亚哥艺术杂志(美国) 

“今夜的音乐英雄,以色列小提琴家AsiMatathias,以他对音乐的独有情感理解,诠释出更加高品质与动人的音乐。一位非常卓越的独奏家。” 

—?MundoClassico?(阿根廷) 

“观众全程高度集中在他美妙音乐中。令人惊喜的演绎水准” 

— Ha’aretz(以色列) 

“一位在世界古典音乐舞台冉冉升起的未来大师” 

—Maariv(以色列) 


曲目 

1.Chaconne in G minor 

G小调恰空 

Antonio Vitali |安东尼奥·维塔利 

2.Violin Sonata in E-flat major, Op. 18 

理查德?施特劳斯降E大调小提琴奏鸣曲 作品第18号 

Richard Strauss |理查德·施特劳斯 

3.Violin Sonata in d minor, Op. 75 

圣桑d小调小提琴奏鸣曲 作品第75号 

Camille Saint-Saens | 卡米·尔圣桑 

4.Zigeunerweisen (Gypsy Airs) in C minor, Op. 20 

萨拉萨蒂小提琴独奏曲流浪者之歌 

Pablo de Saraste | 帕布洛·德·萨拉萨蒂 

(演出曲目以当日演出为准) 


票务说明票价:100、160、220元 

票务热线:25906000 


[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