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开幕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开幕

分享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将于6月20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0日讯 (记者 张锐)记者获悉,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将于6月20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开幕。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将携手美国“鼓神”亚当·努斯鲍姆、意大利钢琴大师安东尼奥·法奥、中国顶级贝斯演奏家胡浩,从深圳起航,途经香港等地,引领乐迷踏上“后波普爵士乐、科技、艺术融合创新之旅”。


李高阳是亚洲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舞台的萨克斯大师,“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全球华语金曲奖”首位“最佳爵士类曲目奖”获得者;中国顶尖级爵士萨克斯大师、教育家、作曲家。李高阳爵士乐队是近年活跃在国内外乐坛的一支多元文化融合新力量,乐队成员来自中国、美国和欧洲,是一个中国爵士乐大师领军的中美欧爵士名家组合,毎次巡演都有世界殿堂级大师加盟,深受少年儿童及老中青乐迷喜爱。乐队演奏横跨后波普、自由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曲目涵盖多种国际音乐元素,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讲述中国故事,展现面向世界的国际大视野,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新感受。


本届峰会将铺设国际爵士乐界的高端对话平台,从世界爵士巨人约翰·柯川的经典曲目,到李高阳爵士乐队中美欧爵士大师原创的现代爵士乐作品探讨 “传承与发展”。本届峰会亦将打造培育创造力,促进音乐、科技、艺术融合创新平台。


据介绍,音乐峰会现场设有“智搭机器人即兴创作嘉年华”“美术即兴创作工作坊”等多种创意活动。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