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宝安音乐作品入选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

宝安音乐作品入选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

分享

由宝安音乐家巫定定作曲的《你还记得么》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听见中国听见你”优秀歌曲之一。

宝安日报2019年06月18日讯(记者 邢易知)近日,“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2017-2021)——‘听见中国听见你’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收官。百余名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人经过严谨公平的多轮推选,从全国302首有效参赛作品(按分配名额报送)中遴选出20首优秀歌曲。其中,由宝安音乐家巫定定作曲的《你还记得么》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听见中国听见你”优秀歌曲之一。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协主办,并得到了中宣部和中国文联的大力支持。本次推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仅邀请了知名词曲专家和中国音协各团体会员单位进行遴选,还特别组织了全媒体评审专场。据了解,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2017-2021)——“听见中国听见你”,计划每年推选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形式多样、可听性强、传唱度高为特点的“年度优秀歌曲”20首,五年时间共推出100首优秀歌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