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意大利电影展在深举行

意大利电影展在深举行

分享

“2019年第二届广东意大利影展”深圳站已开幕,影展展出5部意大利电影作品。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8日讯 (记者 李京蔚) “2019年第二届广东意大利影展”深圳站已开幕,影展展出5部意大利电影作品。此次影展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深圳百老汇影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承办。


6月13日,贝纳尔多·贝托鲁奇执导的意大利经典电影《末代皇帝》作为开幕影片开启影展。本片曾包揽了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9项大奖,影展以该片向前不久逝世的贝托鲁奇导演表达敬意。此外展映影片还有4部,多为国际电影节中崭露头角的新片,包括《犬舍惊魂》《爱情与子弹》《高速路上一只猫》和《迪多小子》。


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配备IMAX放映厅和杜比全景声巨幕影厅,同时拥有沙龙放映空间“bc+空间”,目前已举办过“是枝裕和电影回顾展”“法国新浪潮双杰电影展”“欧盟影展”“德国影展”“日本新片展”等影展,感兴趣的影迷可关注下半年展讯。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