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即将在深启幕 一起踏上“爵士乐创新之旅”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即将在深启幕 一起踏上“爵士乐创新之旅”

分享

6月20日,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开幕。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将携手美国“鼓神”亚当·努斯鲍姆、意大利钢琴大师安东尼奥·法奥、中国顶级贝斯演奏家胡浩,从深圳起航,引领乐迷踏上“后波普爵士乐、科技、艺术融合创新之旅”。

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将在深圳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4日讯 (记者 杜翔翔)6月20日,中美欧爵士名家峰会(第六季)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开幕。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将携手美国“鼓神”亚当·努斯鲍姆、意大利钢琴大师安东尼奥·法奥、中国顶级贝斯演奏家胡浩,从深圳起航,引领乐迷踏上“后波普爵士乐、科技、艺术融合创新之旅”。


李高阳爵士乐队(全称李高阳中美欧爵士名家乐队),是近年活跃在国内外乐坛的一支多元文化融合新力量,乐队成员来自中国、美国和欧洲,每次巡演都有世界殿堂级大师加盟,深受少年儿童及老中青乐迷喜爱。乐队演奏横跨后波普、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曲目涵盖多种国际音乐元素,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展现面向世界的国际大视野,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新感受。


据悉,本届“峰会”是国际爵士乐界的高端对话现场,从世界爵士巨人约翰·柯川的经典曲目,到李高阳爵士乐队中美欧爵士大师原创的现代爵士乐作品,峰会将呈现“传承与发展”的后波普爵士盛宴和音乐密码。


据介绍,本届音乐峰会深圳现场设有“智搭机器人即兴创作嘉年华”“美术即兴创作工作坊”等多种创意活动。智搭科技精英(青少年)、画家书法家、乐迷将在音乐现场搭建机器人、即兴创作,扬起智慧风帆,挥动创意翅膀,在爵士乐灵动的音符撞击下,开启“艺术科技融合创新心智”,燃放“即兴创作烟花”,创造各种新可能。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