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艺术家王豪个展“借景”深圳蜂巢艺术中心开幕

艺术家王豪个展“借景”深圳蜂巢艺术中心开幕

分享

王豪2011年获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展览以“借景”为题,提示王豪对于传统美学意境的关注。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1日讯 (记者 杨慧) 艺术家王豪个展“借景”6月9日到7月27日在蜂巢(深圳)当代艺术中心举行。王豪2011年获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展览以“借景”为题,提示王豪对于传统美学意境的关注。


得益于多年的建筑学习背景,王豪常以水泥为材进行创作,并巧妙地完成这一现代工业材料的物性转变。王豪透过富有诗性的抽象画面,在内敛、沉静的灰色度中探寻传统美学范畴中的“意境”表达。本次展览王豪首次将艺术表达延展至画布上,以兰草形象打破抽象画面,同时将观者引向新的创作线索“园林”。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