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八位本土艺术家联展“旧雨新知”

八位本土艺术家联展“旧雨新知”

分享

由8位本土艺术家参与的“旧雨新知·书画作品联展”正在深圳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8位优秀艺术家的书画作品40幅。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24日讯】(记者梁瑛)由8位本土艺术家参与的“旧雨新知·书画作品联展”正在深圳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8位优秀艺术家的书画作品40幅,包括书法、绘画,其中有山水、花鸟,有工笔、写意。呈现了艺术家们对传统艺术的深度思考。

据策展人王子蚺介绍,此次展览展出来自深圳本土教育界的作者刘声远、王海林、吴上炜以及专业美术机构的作者陈俊宇、丁彦国、王子蚺、古秀玲、庄程恒,他们既是教育专家、管理者、学者、策展人,同时也是书画艺术家。他们均坚持在工作之余,以自怡的心态进行非功利性的日常书画修习,在不断的个体体验中获得了一种独立自我的审美品格。据悉,展览将展至5月26日。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