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CCTV《唱响红歌》栏目成员杨勇杰师友音乐会将举行

CCTV《唱响红歌》栏目成员杨勇杰师友音乐会将举行

分享

杨勇杰音域宽广,音色通透圆润,极富表现力,曾多次参加比赛获奖,演出足迹遍及世界7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晚报2019年05月08日讯(记者 赵伟君)5月12日,由低男中音杨勇杰领衔的师友音乐会将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举行。杨勇杰音域宽广,音色通透圆润,极富表现力,曾多次参加比赛获奖,演出足迹遍及世界7个国家和地区,曾登上奥地利金色大厅的舞台,目前为CCTV《唱响红歌》栏目红歌巡演团成员。


杨勇杰身上颇有点传奇色彩,从小爱好声乐,但56岁时才从零起步开始学习声乐,先后在深圳、广州、北京拜多位名师学习,还曾到中央音乐学院进修,赴北京电影制片厂学习表演。本场音乐会上,杨勇杰将和他的老师崔宗顺、黄太闻以及吴景来、孙琪、陈丽涵等多位嘉宾,为观众献唱《黄河颂》《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江河万古流》《母亲》《月满西楼》《伏尔加船夫曲》《望乡词》《天边》《三套车》《沁园春·长沙》《浪淘沙·北戴河》等多首歌曲。


其中,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崔宗顺是中国十大男低中音歌唱家之一,声音浑厚有力,震撼人心。黄太闻不仅是广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才多艺的他还集作曲家、书法家、诗人身份于一身,被誉为“岭南传奇大师”。吴景来则是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男高音歌唱家、民通唱法导师;作为深圳市著名女高音,孙琪还是知名的原创音乐人;陈丽涵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是资深民族女高音声乐导师。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