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大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将展至5月5日

深大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将展至5月5日

分享

本次展览共展出深大设计学、美术学、艺术设计3个学科81名全日制研究生的250余件作品。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9日讯 (记者 杨慧) 4月27日上午,2019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深大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深大设计学、美术学、艺术设计3个学科81名全日制研究生的250余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此次毕业展览是毕业生在硕士阶段学习成果的整体汇报,作品种类众多、风格各异。除了绘画、服装设计等传统艺术展现形式外,还有新媒体数字插画设计、智能家居设计、室内设计等,其大胆的创意和奇思妙想令观众眼前一亮,凸显出毕业生独特的创作个性和关注社会发展的前沿眼光。作为设置在综合类大学里的艺术设计学院,深大艺术教育一直追求地域、致用和先锋结合的宗旨,打破了艺术院校学生学科背景单一的局面。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