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西班牙舞蹈团队来深 今明上演弗拉门戈舞剧《卡门》

西班牙舞蹈团队来深 今明上演弗拉门戈舞剧《卡门》

分享

由西班牙塞维利亚安德拉德舞蹈团带来的舞剧《卡门》将于今明两天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上演,为市民展现纯正地道的西班牙国粹弗拉门戈。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5日讯(记者 赵伟君)由西班牙塞维利亚安德拉德舞蹈团带来的舞剧《卡门》将于今明两天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上演,为市民展现纯正地道的西班牙国粹弗拉门戈。


该舞团创始人是西班牙舞蹈大师安东尼奥·安德拉德,他将和团队一起在比才的音乐基础上,加入弗拉门戈的精髓,并结合阿拉伯舞蹈、爵士、萨尔萨舞蹈,让这部经典弗拉门戈作品的呈现方式更加丰富多彩。


在早前的巡演中,五颜六色的服装、震响的鼓声和精彩绝伦的独舞震撼了观众,跌宕的爱情故事则贯穿在不同的舞蹈中。演出高潮出现在卡门的死亡独舞中,在西班牙人快乐的庆祝中,唐何塞无法忍受卡门的不忠,刺死了卡门,就像弗拉门戈舞蹈是为了爱情和激情而诞生一样,这把弗拉门戈舞蹈的火焰也瞬间点燃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