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曾陈桂梅视觉艺术展向市民诠释自然之美

曾陈桂梅视觉艺术展向市民诠释自然之美

分享

4月14日至7月30日,“快乐鸟,万物语——曾陈桂梅视觉艺术展”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TC101展览馆举行了开幕典礼。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4日讯 (记者 杨慧 通讯员 蔡剑群) 4月14日至7月30日,“快乐鸟,万物语——曾陈桂梅视觉艺术展”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TC101展览馆举行了开幕典礼。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摄影、插花、装置等艺术形式。艺术家、港中大校友曾陈桂梅将视觉、听觉、嗅觉融合于一体,用朦胧的超现实手法展现了万物的生生不息和自然界的千变万化,呈现出一种诠释自然的全新角度。


据悉,这次展览的创作是曾陈桂梅过去十年中对摄影艺术探索的成果,也是她过去五年游历世界的亲身感受,每幅作品均收藏了一个故事。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