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王欢来写意彩墨“书画展带来挥洒自如的艺术创作

“王欢来写意彩墨“书画展带来挥洒自如的艺术创作

分享

“大墨归来”——王欢来写意彩墨书画艺术公益展日前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开幕。

画展开幕式上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22日讯 (尹春芳/文 胡蕾/图)“大墨归来”——王欢来写意彩墨书画艺术公益展日前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开幕。此次展出艺术家王欢来的130多幅佳作,涵盖山水、花鸟和书法作品以及他最新尝试的瓷板画等作品,让观众领悟与欣赏王欢来挥洒自如的艺术创作与创新求精的不变初心。


王欢来1975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欢来大学毕业后在家乡汉沽从事群众文化的组织领导工作。1994年,他南下深圳,着力于艺术品市场及文化产业项目的拓展实践。


王欢来把西画功底和中画意境相结合,汲取传统绘画营养的同时,大胆创新。评论家认为,王欢来的艺术风格鲜明,在书法、绘画等领域都有很深造诣。他把对生活与艺术的思考融入画面,把视觉艺术领域不同的优势融进画中,凝缩成具有诗意美感的画面,具有独特的艺术感染力。


在开幕式上,王欢来还捐出自己的部分书画作品,用于深圳公益事业。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4月28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