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19“我与罗湖共成长”朗诵艺术大赛落幕

2019“我与罗湖共成长”朗诵艺术大赛落幕

分享

日前,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我与罗湖共成长”朗诵艺术大赛在区图书馆报告厅落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6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张蕾)日前,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我与罗湖共成长”朗诵艺术大赛在区图书馆报告厅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纪念罗湖区建区四十周年,与此同时,为即将到来的“4.23世界读书日”暨“深圳市未成年人读书日”宣传造势,通过比赛,让大家更好地感受经典的魅力,营造“书香罗湖”、弘扬中华文明,激励更多的人爱读书、读好书。


罗湖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大赛于2019年3月22日开始接受报名,共有500多人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仅4岁,最大的60岁,最终共有35名选手获得奖项。比赛形式分线上、线下以及儿童组和成人组进行。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诗文朗诵,歌颂罗湖区四十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再现“我与罗湖共成长”的经历。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