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演出票>

2019年深圳大剧院艺术大观

2019年深圳大剧院艺术大观

分享

演出时间:2019-04-01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2019年深圳大剧院艺术大观主办单位:深圳大剧院、深圳天利时代演出策划有限公司


演出单位:深圳天利时代演出策划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04-01 


2019年深圳大剧院艺术大观


演出详细介绍:

深圳大剧院“艺术大观”系列公益演出本着艺术出发,通过表演艺术(即音乐、舞蹈)为主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个类型的精彩演出,达到提高各地文化交流,以及让众多市民在享受精彩演出的同时,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的目的。“艺术大观”系列公益演出是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大剧院和深圳天利时代演出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公益文化惠民活动。经过五年的历练,“艺术大观”的组织方将会秉承一贯务实的态度,积极的为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演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将会有更多精彩纷呈的演出呈现到大家面前。 

“艺术大观”不仅注重中国本土的艺术演出,邀请到著名歌唱家刘秉义、黄华丽、姜嘉锵、韩鹏、陈星,二胡名家张尊连,钢琴家鲍蕙荞、薛啸秋、袁芳,CCTV十大青年音乐家谭小棠、刘霄以及吉林省吉剧团、阿拉善石韵乐团、珠江交响乐团等优秀的音乐家和艺术团体;还注重拓展国际的艺术文化交流,邀请到众多的国际知名艺术家来深圳进行演出,如德国钢琴家Manfred Fock、法国女高音歌唱家Elsa Lévy、美国钢琴家Burne t t等。演出的种类涵盖了声乐、器乐,民乐、戏曲、曲艺、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随着2019年脚步的临近,“艺术大观”已经为市民们准备了近25场演出,从4月至12月的9个月时间里,于深圳大剧院音乐厅恭候对此感兴趣的各方人士。只要您有时间,就可以在每周六下午三点前来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视听级的饕餮盛宴。 

票务说明深圳“艺术大观”公益系列演出是深圳公益文化惠民活动,全体市民(不限户籍)包括来深游客及外国友人,凡是热爱文艺演出、能遵守剧场相关管理规定的,都可以凭有效证件申请及领取免费演出票。“艺术大观”公益演出每逢周末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上演,身高1.2米以下谢绝入场(严格执行),身高1.2米以上(儿童专场除外)凭票入场,一人一票。


公益演出领票方式 

1、媒体网络互动领取 

观众可参与深圳本地网络媒体的线上活动获取演出票,开展线上互动派票活动的网络媒体有:深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深圳论坛、深圳之窗网、深圳微博发布厅、壹深圳、润教育、深圳文体通等。具体的取票方式、时间、地点请参看相对应的线上活动细则。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2、电话、微信预约申请快递到付送票上门 

住地及工作地远离大剧院或者没有时间前来领票,但愿意承担快递费用的市民,可以申请快递送票上门,申请方法有两种: 

(1)通过打电话26966119或25906000留下您的收票地址电话申请快递到付送票;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2)微信申请:通过微信平台领票,观众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演出信息按公众号上的领票指引申请,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工作人员会按申请人提供的收票地址电话发到付快递件给领票人, 

每件快递最多限发两张演出票,快递费10元(默认信丰快递,自主选择顺丰快递每件12元) 

申请快递送票上门可以从每周周二上午9:00开始,周四下午5点后停止发快件。 

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3、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窗口现场领票 

观众可在演出前当周的周五上午9:30到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电话25906000),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演出票。每人每次限领取两张,票数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