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闻名画坛的本土水墨画艺术家邹明最大规模个展开幕

闻名画坛的本土水墨画艺术家邹明最大规模个展开幕

分享

以新水墨闻名画坛多年的深圳艺术家邹明近日在深圳推出了他规模最大、作品最全面的一次展览。


本土艺术家邹明最大规模个展开幕

版次:A16来源:深圳商报    2019年03月25日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5日讯 (记者 梁瑛)以新水墨闻名画坛多年的深圳艺术家邹明近日在深圳推出了他规模最大、作品最全面的一次展览。由深圳大学、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研究院、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水墨画院、深圳市大芬美术馆共同主办,深圳画院、深圳中国画学会、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深圳1979邹明艺术空间联合承办的“墨彩行履—邹明绘画艺术展”近日在大芬美术馆开幕。与此同时,邹明将他的代表作品《生活的老屋》和《寒树红叶》捐赠给大芬美术馆永久收藏。


本次画展是邹明2015年在北京中国美术馆推出的《墨彩行履》系列展览的延续,共展出87组、共400多件作品,无论在作品数量、还是尺幅上,都创出了历届展览的新高。展厅中挂满整面墙壁的写生作品和长十米、高三米的巨幅综合材料绘画,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