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百年华彩”油画展开幕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百年华彩”油画展开幕

分享

近日,“百年华彩~~20世纪现当代油画展”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中心开幕。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2日讯 近日,“百年华彩~~20世纪现当代油画展”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呈现了29位现当代著名画家共计40幅油画作品,旨在塑造招商银行艺术文化品牌,并希望通过系统的画家介绍、精品展示、名家讲座,为贵宾客户及艺术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百年华彩”油画展为艺术中心“百年”系列的第二场展出,艺术中心的开业首展展出主题为“百年传承~~20世纪中国近现代绘画展”。


据了解,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中心位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内,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高品质艺术鉴赏平台。


(郑亚琪)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