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穆夏个展将呈现逾230件多种艺术风格的作品

穆夏个展将呈现逾230件多种艺术风格的作品

分享

除了穆夏最负盛名的新艺术风格海报、装饰品、珠宝设计等经典杰作,更涵盖其有生之年从未公开的素描、绘画,以及摄影、书籍设计、私人物品。

深圳特区报2019年03月20日讯 “美好时代”——穆夏个展将于3月30日在上海明珠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将呈现逾230件类型丰富的作品,除了穆夏最负盛名的新艺术风格海报、装饰品、珠宝设计等经典杰作,更涵盖其有生之年从未公开的素描、绘画,以及摄影、书籍设计、私人物品。


捷克艺术家阿尔丰斯·穆夏,以优美而富有装饰性的绘画风格广为人知,他一生创作了大量的商业海报与宣传画,尤其是流畅植物纹样装扮下的女性形象最具标志性。就创作手法而言,穆夏巴黎时期的作品往往展现出东西方多种艺术风格相融合的特点。那些繁花锦簇下,时而优雅可人、时而诱惑妩媚的美貌女性形象,结合轻柔明丽的色彩、动感的构图以及多样化的视觉元素,共同塑造了特点鲜明的“穆夏风格”。


此次展览将围绕这位艺术大师的六重身份分区展示:巴黎的波西米亚人、为人民而作的肖像画艺术家、国际艺术家、爱国者、哲学家、艺术家,全方位呈现穆夏创作的多面性与思想性,探索其丰富内心世界。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7月21日。


(尹春芳)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