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来关山月美术馆赏青年艺术设计人才作品展

来关山月美术馆赏青年艺术设计人才作品展

分享

这次汇报展共展出“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22名学员的60余组(140余件)作品,免费向公众开放。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8日讯 (记者 杨慧) 3月13日至3月24日,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的“知行·见远——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结业作品展”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行。这次汇报展共展出“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22名学员的60余组(140余件)作品,免费向公众开放。


参展作品涵盖插画、海报、建筑、产品、首饰、动画、家具、染织、文创等多个设计艺术领域,其中不乏关注社会民生或聚焦传统工艺的作品。


据悉,“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于2018年8月19日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班,主要分为境内集训、境外研修和成果汇报展三个部分。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