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圳戏院名角齐聚 粤剧大戏三场连开

深圳戏院名角齐聚 粤剧大戏三场连开

分享

大型公益文化项目“粤剧在周末”,近日邀请到广州红豆粤剧团为戏迷送上3场经典粤剧大戏。

《搜书院》苏春梅剧照。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8日讯 (记者 马君桐) 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戏院承办的大型公益文化项目“粤剧在周末”,近日邀请到广州红豆粤剧团为戏迷送上3场经典粤剧大戏。粤剧表演艺术家欧凯明、红腔传人苏春梅、梅花奖得主崔玉梅等粤剧名家齐齐登场献演。此次演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网络同步直播。


本次演出中,粤剧一代宗师、红派艺术创始人红线女的弟子苏春梅,与“二度梅”欧凯明携手重演经典剧目《搜书院》,尽显粤剧独特魅力。


“粤剧在周末”创办于2012年,是省内为数不多、汇集不同粤剧院团、定期展演的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已发展成为鹏城粤剧粤曲爱好者欢聚一堂的重要平台之一。该项目本年内还将继续呈现12场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