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英国国宝级音乐剧《玛蒂尔达》在深开启早鸟预售

英国国宝级音乐剧《玛蒂尔达》在深开启早鸟预售

分享

改编自英国儿童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同名小说的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7月11日至24日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16场。

《玛蒂尔达》剧照。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5日讯 (记者 赵伟君) 改编自英国儿童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同名小说的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7月11日至24日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16场。3月15日,该剧针对首周6场演出启动第一轮早鸟票预售。


《玛蒂尔达》可谓英国国宝级音乐剧,2012年包揽英国戏剧学会颁发的7项奥利弗奖,2013年又在纽约百老汇捧回5项托尼奖。它到底有何等魅力呢?故事围绕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展开,她面对黑暗,却依然努力成长。这部制作水准极高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作品,舞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既充分考虑儿童视角和审美,又加入令成人和儿童都惊叹的机关和编排。剧中的儿童演员也展示出惊人的成熟度和超高的舞台技巧。


该剧原著作者也很值得一提,曾风靡一时的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圆梦巨人》《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都改编自其作品。作为一名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还曾在2000年英国世界图书节“我最喜欢的作家”的读者投票中,击败《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