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结业作品关馆展出

结业作品关馆展出

分享

作为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知行·见远”结业作品展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知行·见远——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结业作品展展出作品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15日讯 】(记者 梁瑛)作为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知行·见远——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结业作品展于3月13日至3月24日期间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展览展出22位青年设计师创作的60余组作品,涵盖了插画、海报、建筑、产品、首饰、动画、家具、染织、文创等多个设计艺术领域。


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主办,关山月美术馆承办。该项目于2018年8月19日在关山月美术馆正式开班,培养计划获得了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并于2018年面向全国招生,共录取学员23人。


据了解,青年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计划主要分为境内集训、境外研修和成果汇报展三个部分。2018年,学员们在深圳进行了为期8天的境内集训,并分为两组,分别前往日本东京和英国伦敦进行为期22天的境外研修考察和学习。此次结业作品展为培养计划的第三部分。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学员们根据境内外培训的知识储备并结合专业特长及本培养计划的要求,精心创作了系列结业作品并在关山月美术馆集中汇报、展示。这些作品或关注社会民生、或聚焦传统工艺的现代活化、或探索设计的前沿态势、或思考文创的当下发展。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