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不器”设计大展汇聚优秀家具设计师的原创作品

“不器”设计大展汇聚优秀家具设计师的原创作品

分享

3月6日至4月30日,由知名原创设计师孔武策展的“不器——红木的无限可能设计大展”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

深圳晚报2019年03月11日讯 (记者 杨慧) 3月6日至4月30日,由知名原创设计师孔武策展的“不器——红木的无限可能设计大展”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集合了中国优秀家具设计师的原创作品,他们中不乏红点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16位设计师通过对红木的二次创新设计,传达出对传统中国木材的不同定义,力图让观众摆脱红木给人的刻板印象,带来更多思考和启迪。


展览名中“不器”来自于《论语》中“君子不器”一词,意为君子应心怀天下,不像器具那样仅作用于某一方面。本次展览通过情景式空间和单品展示等不同形式,以当代人的视角、设计师的思路对家具进行解构与设计。展览不以传统为标准,也不拘泥对家具单纯的理解,而是面向未来,让天马行空的想象释放红木的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