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西藏大学艺术硕士 作品音乐会在穗举行

西藏大学艺术硕士 作品音乐会在穗举行

分享

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艺术硕士作品音乐会于2月21日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这场音乐会代表了西藏艺术音乐创作的新高度,由广州交响乐团演奏,美女指挥家景焕执棒。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22日讯(记者 祁琦)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艺术硕士作品音乐会于2月21日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这场音乐会代表了西藏艺术音乐创作的新高度,由广州交响乐团演奏,美女指挥家景焕执棒。


据悉,此次音乐会将演奏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创作的8部作品,包括5部室内乐作品和3部管弦乐作品;还将演奏觉嘎博士创作的交响诗《根顿群培》,这部作品此前在北京等国内多个城市演奏,获得业界高度评价。


据介绍,此次的广州音乐会是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艺术硕士系列作品音乐会的第二场,将给观众呈现采用西方专业音乐创作载体展现西藏当代音乐创作理念的最新成果。作品以西藏传统音乐典型特征为素材,表现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巨大发展的崭新面貌,以此展示西藏专业音乐教育和创作水准。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