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8场亲子工作坊等你打卡

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8场亲子工作坊等你打卡

分享

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正在深圳当代艺术和城市规划馆展出。


8场亲子工作坊等你打卡

版次:A15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年02月20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正在深圳当代艺术和城市规划馆展出。日前大展首次亲子工作坊在该馆举办,10组报名家庭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并围绕“智慧城市”的主题,展开设计思维探讨。


据介绍,此次大展展出的8大板块,由14位国内设计领域的权威专家策划,探讨的设计议题涵盖从城市管理、传统文化、科学技术、城市乡村、公共空间、社区文化、中国制造到文化传播8大领域,82个来自全国的设计案例共展出351件作品。亲子工作坊就是为了帮助观众尤其是家庭观众了解展览中包含的丰富的设计专业知识,提升大家参观展览的体验。接下来的七场工作坊时间已经确定,正在面向6到8岁儿童家庭招募参与者。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