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宝安艺术家携佳作亮相巴黎

宝安艺术家携佳作亮相巴黎

分享

法国大皇宫沙龙艺术展开幕,现居住在宝安的深圳市书协原副主席陈浩,携作品榜书《壮观》参展。

法国大皇宫沙龙艺术展展览现场。

法国大皇宫春季沙龙展中国艺术家团合影。


宝安日报2019年02月19日讯(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陈浩 文/图)近日,由法国文化部、法国国家博物馆联合主办的Art Capital巴黎大皇宫沙龙艺术展在法国大皇宫隆重开幕,全球近40个国家的艺术家经过评选参展。12位中国艺术家参加了法国大皇宫春季沙龙暨七十届水介质绘画大展,传播中国文化,展现东方魅力。现居住在宝安的深圳市书协原副主席、秘书长、西泠印社社员陈浩作为法国大皇宫春季沙龙展中国艺术家团艺术顾问,携作品榜书《壮观》参加了本次展览。


据了解,法国大皇宫沙龙展(Art Capital)正式创办于1884年,是法国当之无愧的“殿堂级”艺术盛宴,也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艺术沙龙之一。每年2月,该展览都会在巴黎大皇宫如期举行,向公众展示当下全球的艺术发展趋势和最新作品。此次参展的12位中国艺术家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他们带着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各国艺术家同场竞技,交流切磋,充分体现了东方民族的文化自信和特有风采,也为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共融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中国文化要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我认为国内的艺术家要争取多参加国际间的艺术交流。通过交流,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更可以开阔视野,增强文化自信。我这次的参展作品是榜书《壮观》,该作品既有突出东方文化的含义,也是对展览的一种肯定。”陈浩说道。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