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5公里文艺巡游各类表演精彩纷呈 展现新时代魅力

5公里文艺巡游各类表演精彩纷呈 展现新时代魅力

分享

“春天交响”——2019年汕头市元宵群众欢乐汇文艺巡游启动,5公里巡游路程,近2千名演艺人员,10辆主题花车,各类表演精彩纷呈。

汕头市元宵群众欢乐汇文艺巡游将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巧妙结合。


深圳特区报汕头2月17日电(记者 吴绪山 文/图)“春天交响”——2019年汕头市元宵群众欢乐汇文艺巡游2月17日上午在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启动,5公里巡游路程,近2千名演艺人员,10辆主题花车,各类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奋进发展、繁荣祥和的新时代汕头魅力。


此次大型群众文艺巡游活动由汕头市委、市政府主办。参加巡游的节目将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巧妙结合,既有大锣鼓、英歌舞、龙舞等非遗文化,又有动漫舞、拉丁舞、街舞等现代表演艺术,10辆主题花车生动展示汕头改革发展成果,展现汕头再出发、再创特区新辉煌的良好发展态势。


除了上午的文艺巡游外,“春天交响”——2019年汕头元宵群众欢乐汇文艺系列活动还包括17日晚间的一场综艺演出,主会场活动参演演员超过1800人。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