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大手小手动起来”亲子沙画手工活动促交流

“大手小手动起来”亲子沙画手工活动促交流

分享

近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大手小手动起来”为主题的亲子沙画手工活动,共13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亲子共同制作沙画。


宝安日报2019年02月13日讯(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戴运芳 朱琪琪 文/图)近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大手小手动起来”为主题的亲子沙画手工活动,共13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中,社工先通过“你画我猜”亲子互动游戏进行暖场、活跃气氛,大人、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游戏过后,社工为亲子家庭讲解沙画的制作要领,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动手制作。期间,社工为大家答疑解惑,与孩子协力完成手工作品。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亲子沙画制作不仅能增加亲子间交流互动,亦能提高小朋友对色彩的分辨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锻炼其专注力,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