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匈牙利长笛艺术家 格戈里·依特兹送来新年祝福

匈牙利长笛艺术家 格戈里·依特兹送来新年祝福

分享

春节前夕,国际著名长笛艺术家格戈里·依特兹与多位深圳音乐家同台演绎了多首经典名曲。


格戈里·依特兹和于庆瀚在同台演奏。


深圳特区报讯 “心乐于声”2019新年音乐会春节前夕在深圳音乐厅一楼施坦威花园举行。国际著名长笛艺术家格戈里·依特兹与多位深圳音乐家同台演绎了多首经典名曲。


当晚的音乐会在巴赫的《小调奏鸣曲》中拉开帷幕,匈牙利长笛艺术家格戈里·依特兹(Gergely ITTZéS)的受邀出席成为亮点。现任美国朱莉娅音乐学院天津分院长笛教授的他,不仅为现场观众朋友们送来了新年祝福,还和深圳长笛艺术家于庆瀚同台合作,吹奏了《魔笛》《行板与回旋》等经典曲目,让观众如痴如醉。


在音乐会的后半段,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签约演员杨鑫为大家带来了歌剧《卡门》的多首选段。杨鑫对剧中人物的塑造形象丰满,表演惟妙惟肖,在特邀钢琴伴奏李士含、长笛伴奏于庆瀚的配合下,为现场观众演绎了发生在十九世纪美丽西班牙小镇塞维利亚的一段震撼人心的爱情故事。杨鑫还演唱了两首中文歌曲《故乡雨》和《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充分彰显了声乐技巧与魅力。(杨媚)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