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何香凝美术馆这个春节不打烊

何香凝美术馆这个春节不打烊

分享

今年春节,何香凝美术馆不打烊。从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正常开放,2月11日闭馆一天,2月12日恢复正常开放。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30日讯(记者 杨慧)今年春节,何香凝美术馆不打烊。从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初六)正常开放,2月11日闭馆一天,2月12日恢复正常开放。“何香凝艺术精品陈列展”以及“亚热带未有的景象展”正常开放,均可免费参观。


“何香凝艺术精品陈列展”从馆藏千余幅作品中遴选出何香凝早、中、晚各个时期代表作品39件,多数是何香凝生前一直留存在身边的代表作。


“亚热带未有的景象展”将北欧设计师们对于人与自然的紧密链接,对资源浪费的反思和高度的人文关怀一并呈现,观众由此可以了解北欧整体设计生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