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瞳绘美丽龙岗新十景 甘坑小镇举办艺术展

瞳绘美丽龙岗新十景 甘坑小镇举办艺术展

分享

“瞳绘美丽龙岗新十景”启动仪式暨“儿童友好用心筑梦”少儿绘画艺术展昨日在甘坑客家小镇V谷广场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22日讯(记者 刘悠扬)“瞳绘美丽龙岗新十景”启动仪式暨“儿童友好用心筑梦”少儿绘画艺术展昨日在甘坑客家小镇V谷广场举行。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


据悉,“瞳绘美丽龙岗新十景”旨在将文化和旅游体验相结合,以绘画创作的形式展现新龙岗十景。启动仪式还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即“儿童友好 用心筑梦”少儿绘画艺术展,40名有绘画特长的儿童在一幅长达20米的画布上现场创作以“美丽龙岗新十景”“儿童友好型社区畅想”为主题的手绘长卷,将在甘坑客家小镇V谷广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