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佛山美术馆联盟艺术家邀请展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佛山美术馆联盟艺术家邀请展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分享

“美好时代——当代佛山2019艺术交流暨佛山美术馆联盟艺术家邀请展”于1月18日巡展至关山月美术馆。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21日讯 (记者 杨慧) “美好时代——当代佛山2019艺术交流暨佛山美术馆联盟艺术家邀请展”于1月18日巡展至关山月美术馆。此次展览邀请佛山美术馆联盟成员单位的27位美术创作骨干创作,共有84件作品参展。作品涵盖了油画、中国画、版画、水彩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反映了佛山地区当代美术创作的水平和风貌。本次展览持续至2月19日。


据悉,展览是以长三角美术馆与佛山美术馆联盟开展学术交流为契机,于去年推出的学术展览活动。首展于2018年12月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分馆举行,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