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跨界融合,一瓷一画展现家具艺术

跨界融合,一瓷一画展现家具艺术

分享

“家具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设计大咖对话水墨艺术”主题展览在华侨城生态广场A203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8日讯 1月16日,“家具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设计大咖对话水墨艺术”主题展览在华侨城生态广场A203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华夏巨人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深圳市威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家侬家具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特邀艺术家赵琦在艺术界享有盛誉,尤擅大画。其艺术功底在业内受人称赞,身兼数职。而本次受邀展出的近百件作品,则是基于一瓷一画创作指导思想的大胆创新,是家具与艺术的一次跨界融合。


在艺术论坛环节,各位来宾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就艺术、家私、瓷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其中,本次活动的策展人、设计大咖严正农表示,将寻常生活表现在瓷器中,非常有意思。华夏巨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也表示:“用传统艺术展现寻常生活的美,将传统的水墨与现代的东西融合,窑火的魅力带来意外的收获”。一书一画一天地,一瓷一器一乾坤,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李紫薇)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