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西方绘画500年”巡展至上海

“西方绘画500年”巡展至上海

分享

“西方绘画500年”日前巡展至上海,展览精选了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的60件大师经典作品。

马奈的《漫步》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6日讯 (记者 尹春芳) “西方绘画500年——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日前巡展至上海。展览精选了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的60件在西方艺术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大师经典作品。


从16世纪到20世纪,始于觉醒中的文艺复兴,止于前卫的现代主义艺术,涵盖了西方艺术史上最重要的艺术流派及代表艺术家。贝利尼的《行政长官的肖像》、马奈的《漫步》、莫奈的《睡莲》、雷诺阿的《穿红衣的年轻女子》、莫迪利亚尼的《保罗·亚历山大医生肖像》、莫兰迪的《静物》…… 这些作品循序渐进地勾勒出了西方艺术史的发展轮廓,堪称是一场教科书级的西方艺术史大展。


据悉,此次大展将持续至4月30日。其中,马奈的《漫步》和莫里索的《露台上》两幅作品展出至3月下旬。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