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资江通海·鹏城扬帆”书画作品公益展在深揭幕

“资江通海·鹏城扬帆”书画作品公益展在深揭幕

分享

1月12日,“资江通海,鹏城扬帆”书画作品公益展在宝安区石岩文化艺术中心揭幕,共展出9位优秀的邵阳籍美术家、书法家的书画作品220件。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4日讯(记者 李佳佳)1月12日,“资江通海,鹏城扬帆”书画作品公益展在宝安区石岩文化艺术中心揭幕,共展出9位优秀的邵阳籍美术家、书法家的书画作品220件。


此次活动由邵阳市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深圳市邵阳商会和深莞新邵商会共同举办,也是邵阳市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资江通海”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据悉,参展艺术家谭仁、陈白水、阳先顺、佘焕晟、马文新、蒋冰、刘中南、曾伟子和李炯峰均系中国美术家(或书法家)协会会员,在中国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和隶书、行书、草书等方面有较高造诣。他们的作品体现了较强的创新精神,风格独具,是邵阳书画艺术的一次高水准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