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小黄人团队再造《绿毛怪格林奇》

小黄人团队再造《绿毛怪格林奇》

分享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创发布视频特辑力荐影片表示电影以有趣、富于现代感的手法再现了一个暖心故事。

《绿毛怪格林奇》剧照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4日讯 将于12月14日在内地上映的动画喜剧电影《绿毛怪格林奇》目前北美票房已超2.24亿美元。日前,“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创发布视频特辑,力荐影片,表示电影以诙谐有趣、富于现代感的手法再现了一个暖心故事。

《绿毛怪格林奇》的出品方之一照明娱乐在业界被视为高水准动画的代表,也是卷福参与该片的首要原因。照明娱乐以创造特色鲜明的角色见长,并能够凭借出色的创意和故事,突破文化差异,获得了全球观众的认可。照明娱乐CEO、炮制出小黄人等形象的制片人克里斯·麦雷丹德瑞是《绿毛怪格林奇》的头号粉丝,为将这个“既颠覆又反叛”的魅力角色成功搬上大银幕,他集结了许多顶尖的设计师和技术大咖互相协作,耗费数年,通过真实可感的三维CG技术和充满快乐的视觉色彩,最终创造出了一个璀璨夺目的奇幻乐园。

此外,制片团队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带给了格林奇等角色更加饱满丰富的人设,格林奇不仅被赋予了完整的角色背景,还充满了漫画式的诙谐毒舌、机智有趣的性格色彩。对于这种立体的人物设定,卷福称:“每个人都能从格林奇的行为和他的乖僻性格中得到共鸣般的兴奋感。”同时,原作中其他模糊的角色也被具象成了一个个鲜活可爱的人物——善良可爱的辛迪露,肥硕乐观的棒叔叔,格林奇身边的聪慧可爱、会冲咖啡的狗狗麦克斯,还有如同大号毛绒玩具一样可爱忠厚的麋鹿弗雷德。爱心与善良是该作的故事真谛,克里斯·麦雷丹德瑞表示希望每个人在其中收获积极力量,而卷福赞誉影片风格“诙谐、机智、动人,老少咸宜”。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