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海度”作品将于12月14日在华侨城创意园展出

“海度”作品将于12月14日在华侨城创意园展出

分享

“海度现代艺术大师作品展”将于12月14日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景德瑞瓷艺术馆举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海度现代艺术大师作品展”将于12月14日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景德瑞瓷艺术馆举行。除了展出丰富多彩的现代艺术品之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艺术沙龙,深度探讨当下艺术品收藏等问题。

此次展览是海度艺术从11年的收藏中甄选出的优秀艺术家精品力作,当中既有名家作品,也有非遗文化传承人的艺术精品、适合装点家庭氛围的中青年艺术家作品以及紫砂玉石等精选艺术品。陶艺名家周国桢、创作出大量的国画及陶瓷珍品的黄美尧、景德镇研究颜色釉的国家级专家邓希平、琉璃彩创始人刘伟、陶瓷艺术设计大师何炳钦以及艺术家朱伟等人的作品都将一一与观众见面。

记者还了解到,在艺术品鉴会上,海度艺术俱乐部创始人吴华林将以赵无极的艺术拍卖为切入点,与观众一起分享现代艺术买卖市场的来龙去脉以及如何收藏艺术品等“干货”。展览将展至12月20日,观众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