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9幅学子作品呈现魅力深圳

209幅学子作品呈现魅力深圳

分享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影儿时尚集团主办的“深圳力量”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在深圳大学开幕。

获奖者向观众讲解作品的创作过程。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2日讯作为本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影儿时尚集团主办的“深圳力量”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于12月11日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幕。209幅作品呈现了年轻人眼中充满活力与青春的深圳。

每个时代都有实践和创新的机遇,而新生设计力量正是时尚行业的未来。此次时尚创意设计艺术展以“深圳力量”为主题,面向深圳市高校学生公开征集原创平面设计、服装图案设计、艺术插画、时装画等多种品类的艺术创作,并将充满创意的作品进行展览。同时部分优秀作品被制作成衍生品在展览中进行义卖,为这座城市增添一抹动人色彩。

据介绍,本次展览分“深圳现象”“深圳畅想”“微观深圳”“深圳力量”四个主题进行呈现。在“深圳现象”部分,观众可以看到温紫琪的《寻找堵车的另一种快乐方式》、李湘婷的《爱的枷锁》等获奖作品。这些作品通过对城市生活中寻常现象的观察,以绘画的形式,机智幽默地呈现出全新的视角;“深圳畅想”部分的作品多用拟人化手法,在作者的笔下,深圳或化身为一个充满好奇的少女,或成为一位智慧女性等等。廖兰馨系列插画《少女与巨兽》就在这一主题的展示中;“微观深圳”展示的作品则以小见大,从服装的图案、身边的小细节,发现深圳的时尚与美丽;“深圳力量”则为观众展示了契合主题的海报系列。

“影儿时尚集团创意中心”也于开幕式当天举行挂牌仪式。该中心由深圳大学和影儿时尚集团联合开办,未来将扶持更多新生力量,开展一些创意创新项目。

据悉,该展持续至12月1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尹春芳/文 胡蕾/图)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