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圳英皇影城首家启用ScreenX

深圳英皇影城首家启用ScreenX

分享

12月8日下午,深圳英皇电影城东海缤纷店举行《海王》年终答谢专场,其ScreenX系统,让90余名影迷率先尝鲜。

12月8日下午,深圳英皇电影城东海缤纷店举行《海王》年终答谢专场,其ScreenX系统,让90余名影迷率先尝鲜,感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视听盛宴。

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个多面投影系统,通过将图像延展至电影院的墙面,从而让观众得以获得超越传统电影屏幕框架的体验。利用自动重建片源的实时串流及分发技术,在影厅内实现多面投影及视频播放同步,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的电影视界。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为深圳首家引入ScreenX特效的影城,该特效厅拥有270度三面屏的视觉科技,带来全新的观影沉浸感。

ScreenX版《海王》是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好莱坞动作奇幻大片,本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较美国本土提前了整整两周。该片主人公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神仙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超常的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呼吸,操纵海洋潮汐、以超音速游泳并能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常人的特异功能,这样“天生王者难自弃”的人物IP,当然不是第一次活跃于影视作品中。导演温子仁此前一手打造了《电锯惊魂》《招魂》《死寂》及《速度与激情7》等炙手可热的巨作,此次的新片再现出神入化的空间氛围营造和特效运用能力,将海底世界的完美呈现提升到史无前例的水平,为妖魔鬼怪逐鹿深海带来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创造。

深圳特区报讯伊甸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