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18深圳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2018深圳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

分享

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创意与传承——2018深圳书法作品邀请展”日前在雅昌艺术馆开幕,共展出108幅集时代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书法篆刻作品。

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创意与传承——2018深圳书法作品邀请展”日前在雅昌艺术馆开幕,共展出108幅集时代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书法篆刻作品。为配合本次展览活动,该展览作品集同步发行。

“创意与传承”是深圳市书法家协会的一个常设展览品牌,也是深圳书法界的年度盛会。今年该展面向深圳书法家定向征稿,得到积极响应。这些作品诸体兼备,形式多样,其思想与笔墨相得益彰。感情真挚,意象醇厚,蔚为大观,彰显了深圳书法家与时俱进的精神气象,集中呈现了当前深圳书法创作的总体艺术风貌与基本审美态势。

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静表示,传统与创新,这是书法篆刻艺术的一对辩证关系,也是艺术家孜孜以求的一个重要命题。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11月19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

[责任编辑: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