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石家庄美术书法作品赴深圳交流展成功开幕

石家庄美术书法作品赴深圳交流展成功开幕

分享

11月8日下午15:00,“ 石家庄美术书法作品赴深圳交流展 ” 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2018年11月8日下午15:00,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市画院)、岭南书院、深圳宝安书法艺术研究社承办,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宝安区美协、宝安区书协协办并得到深圳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宝安区文联的大力支的 “ 石家庄美术书法作品赴深圳交流展 ” 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刘明军主任主持。

深圳市文联,宝安区文联,深圳市书协及各区书协,深圳市美协及各区美协,岭南书院,深圳宝安书法艺术研究社以及近近三百余位观展市民参加了开幕式。

深圳市美协副主席,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致辞

石家庄市文广新局李晓曙副局长致辞

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叶慧明宣布开幕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叶慧明,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刘明军,广东省摄影艺术学会副主席、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舵,深圳市宝安区文联秘书长黄超华,岭南书院院长、宝安书社社长张琦,深圳市书协副主席、宝安书社执行社长王道国执行社长与石家庄市文广新局李晓曙副局长,石家庄美术馆曹凤祥副馆长等领导和艺术家一块参观展览,欣赏佳作。









石家庄市与深圳市美术书法界的艺术家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石家庄美术书法作品赴深圳交流展成功开幕。



支持单位:

广东书法院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

深圳市书法家协会

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

深圳市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

承办单位:

石家庄市美术馆(市画院)

岭南书院

深圳宝安书法艺术研究社

协办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

深圳市宝安区美术家协会

深圳市宝安区书法家协会


展览时间:2018年11月8日-13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展厅

精彩作品选萃 ——















分为美术和书法两大门类的七十余件精品力作,集中展现了石家庄的历史文化与时代新貌,歌颂了该地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描绘了具有代表性的地域风光,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艺术语言独特,是石家庄美术书法界一次集体亮相,对发掘燕赵文化艺术资源与构建区域文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精彩,展厅内见



[责任编辑:高薇]